活動頒獎典禮

電影《潘朵拉》參加澳門國際影展

(照片來源:NEW)

電影《潘朵拉》的金南佶、鄭進永、金大明等演員及李成泰導演在10號參加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

當《潘朵拉》放映結束時,在座位上的觀眾們全部都起立鼓掌,而導演與主演們也都用燦爛的微笑揮著手向觀眾們表達感謝。觀眾們一直到導演及演員們離開後都不斷地鼓掌,而評委們也對這部電影有極大的好評。

特別的是,演員鄭雨盛此次擔任澳門國際電影節的評委,並一同欣賞了電影《潘朵拉》,他也在觀賞後表達內心炙熱的感想:「這是部讓原本扭曲的政府,把國民們變成英雄的電影。」。

另外,曾在第71屆奧斯卡金像獎以電影《伊莉莎白》獲得七項提名的導演 Shekhar Kapur 說到:「這是部在感情刻劃上極為美麗的電影,在電影的最後讓人止不住淚。」;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亞洲首席執行人 Giovanna Fulvi 也表示:「相信這會是一部長久留在觀眾心中的電影」

《潘朵拉》講述韓國因遭遇史上最大規模的地震而造成核電危機,面對毫無預警的災難,人們為了防止最壞的狀況而一起奮鬥的故事。《潘朵拉》於12月7日在韓國正式上映,上映後短短五天就突破了100萬人的觀影次數。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Style 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