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萊恩雷諾斯訪韓宣傳期間,有望出演《RUNNING MAN》

縮圖 / 萊恩雷諾斯、RUNNING MAN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訪韓宣傳電影的期間,有望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獨家報導,即將在12月13日於線上影音平台 Netflix 上映的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台譯,6 Underground)》,其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和主要演員萊恩雷諾斯、梅蘭妮蘿倫 (Mélanie Laurent) 等人將在12月2日出席於南韓東大門 DDP 舉辦的綠毯儀式宣傳。

報導還指出,萊恩雷諾斯此次訪韓宣傳電影的同時,即便行程繁忙,但他仍抽出時間答應參加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雖然拍攝時間較短,但據說製作組正在策劃能向萊恩雷諾斯介紹韓國傳統文化的單元內容,消息一公佈,馬上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對此,SBS 電視台方面則回應:「關於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的演員萊恩雷諾斯、梅蘭妮蘿倫與安卓亞霍娜 (Adria Arjona) 出演《RUNNING MAN》一事,我們正在積極討論中。」

究竟《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是否會參加《RUNNING MAN》,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