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軫泳確定出席《2019 MAMA》與 MAMAMOO 合作!

縮圖 / 朴軫泳、MAMAMOO
圖片來源:Newsen、MAMAMOO@Facebook

朴軫泳確定參加《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 2019 MAMA)》,將會表演新曲,並與 MAMAMOO 帶來合作舞台。

《2019 MAMA》官方29日於 Twitter 宣布,朴軫泳確定出席參加頒獎典禮,而被稱為「舞台匠人」的朴軫泳,屆時將首次公開表演12月1日推出的全新單曲《FEVER (Feat. Superbi, BIBI》,令人相當期待。

不僅如此,官方還宣布朴軫泳將與 MAMAMOO 帶來合作舞台,MAMAMOO 也表示:「很榮幸能與我們一直尊敬的前輩一起準備表演,也很高興能再次在《MAMA》帶來特別舞台,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另外,《2019 MAMA》將於12月4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舉行,目前確定出席的藝人還有 GOT7、TWICE、MONSTA X、SEVENTEEN、IZ*ONE、請夏與 BTS 防彈少年團。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