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ZB久等了!CL企劃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預告公開

縮圖 / CL x Urban Decay 代言照
圖片來源:CL (chaelincl) @ Instagram

CL 日前開啟全新社群平台與 YouTube 頻道,11月29日,CL 頻道上傳了首支名為「In The Name Of Love」(直譯:以愛之名) 的預告!

預告中,可以聽到 CL 讓人懷念的、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唱著幾句歌詞,畫面也只有這幾句歌詞:

「因為無法回頭
似乎更加珍貴
從想起的瞬間開始
無自留在世上
只是想抱怨
世界顛倒
到此為止我的極限
就這麼贏算什麼
回到一開始吧
我送的最後的禮物」

影片來源:CL@YouTube

影片的最後,可以看到這首《In The Name Of Love》,已進入倒數階段。《In The Name Of Love》是一張收錄了六首歌曲的企劃專輯,自12月4日起,每一週公開兩首歌曲,持續三週。

雖著新曲公開,不同版本的專輯設計與商品也將一一公開。《In The Name Of Love》預計12月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開始釋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