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ilee 將於「I lee-Day」發新歌,並於日後進軍美國!

縮圖 / Ailee
圖片來源:Ailee (aileeonline) @ Instagram

在11月25日 KBS CoolFM 廣播節目《A Good Day to Love》中,Ailee 透露了自己將發行季節新曲,以及即將進軍美國的計畫。

Ailee 首先提到自己的新歌發行計畫:「我要在12月12日發行一首季節歌曲,那天是粉絲們替我創造的『I lee-Day』,所以我計畫在那天推出一首名為《Sweater》的季節歌曲,會是首很溫暖的歌。」

她接著分享自己在與 Rocket3 Entertainment 簽約後,近日將進軍美國 :「我在準備進軍美國市場,Rocket3ENT 的美國經理來拜訪過我,現在起他們會照顧我。我準備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會在離開之前舉辦巡迴演唱會,這樣韓國粉絲們才不會難過,從12月7日開始。」

Ailee 韓國巡迴演唱會《I AM : RE-BORN》12月7日自仁川起跑,陸續前進光州、水源、大邱、城南、大田和釜山舉辦。一起期待 Ailee 的新歌,並預祝 Ailee 在美國發展順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