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回歸延期期間於各自家中休息,未來活動仍為未知數

照片來源:IZ*ONE FB

受《PRODUCE》系列節目造假嫌疑影響,IZ*ONE 延後回歸,而根據韓國媒體「TV Report」的報導,大部分 IZ*ONE 成員這段期間內是在各自家中休息,而非宿舍。

昨日 (19日)「TV Report」報導,經調查發現 IZ*ONE 成員們沒有活動的期間內是待在各自家中,而非宿舍中休息。宿舍仍在維護中,而成員們則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替自己充電。「TV Report」也指出,成員們直至今年底的活動都還是未知數;至於 IZ*ONE 未來的行程,發言人僅表示:「還需要討論。」

IZ*ONE 為《PRODUCE》系列節目《PRODUCE 48》的限定團體,原本預計在11月11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但回歸計畫在製作導演安俊英承認操作節目排名後延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