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粉絲終於等到了!金俊秀確定出演 MBC、TV 朝鮮綜藝節目

金俊秀
圖片來源:news1

相隔多年粉絲終於等到了!金俊秀確定出演 MBC 全新試播節目《共享之家》與 TV 朝鮮選秀節目《Mr. Trot》。

MBC 即將在12月初推出新的試播綜藝節目《共享之家 (공유의 집)》,這是個邀請明星們一起生活兩天一夜,並共享自己物品形式的實境綜藝節目,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不同種類的共享方法,這也是讓大家搶先體驗正於全世界熱掀起話題的「共享經濟」的節目。

製作組日前公開出演陣容,首位成員就是 JYJ 金俊秀,這是他暌違約十年再度出演無線電視台的節目,只是出演消息就引起大眾關心,他預計在節目中展現出在哪都看不到的真實面貌;朴明洙與盧弘喆繼《無限挑戰》後首次於 MBC 再次合作,長時間合作過的他們這次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確定出演的還有演員朴荷娜、AOA 澯美,全新的組合以華麗的陣容完成,增加觀眾對節目的期待度。

不只如此,金俊秀也接下 TV 朝鮮選秀節目《Mr. Trot (미스터 트롯)》評審一職,已經在18日完成首次錄製,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金俊秀參與在18日進行的《Mr. Trot》首次錄製。雖然可能 (金俊秀) 跟 Trot 這風格的歌曲無關,可是這次《Mr. Trot》參加者中有偶像練習生,也有20代中視金俊秀為榜樣的後輩們,為了評鑑他們的明星性與潛力,與製作組討論後決定參與節目。」

《Mr. Trot》是今年五月終演、有著超高人氣的《Miss Trot》男生版,之前已確定張允貞、盧士燕、李茂松、申智、趙英秀作曲家、朴玄彬會擔任評審,而這是金俊秀首次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加上是以公演為主的他相隔多年才出演的電視節目,讓人好奇也期待金俊秀的表現。

另外,金俊秀將在12月28-29日於 COEX Hall D 舉辦年末演唱會《2019 XIA Ballad&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6》,並確定主演明年二月起進行公演的音樂劇《Dracula》;而金俊秀為了紀念初雪的到來,在1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未公開新曲《When It's Snow (눈이 오는 날에는)》,一起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UNSU_XIA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