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萬眾期待!《2019 SBS 歌謠大戰》第一波名單公開~

縮圖 / BTS、TWCIE、Red Velvet、GOT7
圖片來源:Soompi

每年年末最讓 K-POP 粉絲期待的音樂演唱會之一《SBS 歌謠大戰》首波出席名單公開!

《2019 SBS 歌謠大戰》在今天 (20日) 公布首波出席名單,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GOT7、NU'EST、MAMAMOO、SEVENTEEN 等七組,今年都曾經在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一位的組合,光是首波陣容就讓人超期待。

另外,《2019 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5日晚間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並由全炫茂擔任主持人,而他的搭擋對象目前尚未公開,至於之後還會公布哪些出演名單,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