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LEO 將在12/2入伍,以手寫信向粉絲表達感謝與歉意

LEO
圖片來源:xportsnews

VIXX 的 LEO 在14日宣佈確定在12月2日入伍,他透過手寫信表示因患有恐慌障礙與憂鬱症而將作為社會服務要員服役。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VIXX LEO 將由12月2日起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LEO 由2013年起患上恐慌障礙與憂鬱症,到現在為止仍持續接受藥物治療,努力地希望能克服,但最終還是不可避免地獲得作為社會服務要員,以替代役完成兵役的判定。此外的具體內容,因為是 (藝人) 私生活的關係,請恕我們難以幫大家確認,他很抱歉沒能讓大家看到他健康的樣子,也希望大家能給予溫暖的應援,謝謝。」

而 LEO 在14日凌晨於 VIXX 官方 fan cafe 分享手寫信,親自告訴粉絲們他入伍的消息,以及他對粉絲們的感謝與歉意,以下是 LEO 手寫信全文:

給我的繆斯星光們 (ST★RLIGHT / 별빛,粉絲名)

你好星光們,今天要寫些大家都好奇的事情。

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樣,我是90年生,會在12月2日履行稍晚的入伍,不是普通的入伍,而是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

對很了解我的粉絲們來說,可能是已經知道的事情,我在2013年11月進行 VIXX 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時開始,患有嚴重的恐慌障礙與憂鬱症,到現在為止持續地吃藥中,為了不讓病情惡化而接受治療中。

很久以前就常在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健康地服兵役的樣子,結果到現在晚了的入伍也沒能讓大家看到這種樣子,在各方面來說都覺得心情很沉重,首先要對因為我生病而感到擔心的各位,還有或許因此而感到失望的各位,感到抱歉再抱歉。

我非常清楚大家因為無法親自向我表達而感到不安,也會當成是自己的事情去擔心,作為 VIXX 的7~8年間,在很多非常辛苦、想暫停 (活動) 的瞬間,能力再次打起精神,在正確的路上走過來,都是我們「星光」— 我的繆斯們,因為有你們,現在我的才會存在。

我想再次對在這八年間支持我,喜歡 VIXX 的所有人說,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和 VIXX,我絕對不會忘記這感謝的心,我成為給予大家力量、安慰的歌曲來報答各位的鄭澤運 (LEO 本名),盡最大的努力成為各位的「繆斯」。

因為我得到的東西太多,所以比起感謝的心,感到抱歉的心總是更多,但為了能報答大家,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健康,好好地去去回來。

我低頭真心地感謝總是成為我的力量,還有比我自己更愛我、關注我,任何時候都會成為重心的我們「星光」們... 我好像讓大家再次感到擔心了,對不起,我愛你們,以後我澤運、我的弟弟們、朋友、VIXX 就拜託大家了。

From. 澤運,為了能走得更長遠我會努力做得更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