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VICTON 以新曲《nostalgic night》獲得出道三年首勝!

縮圖 / VICTON
圖片來源:VICTON

VICTON 以新曲《nostalgic night》獲得出道三年來的首次音樂節目一位,恭喜!

11月4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Nostalgia》回歸的 VICTON,其專輯主打歌《nostalgic night》12日在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和 BDC《Remember Me》與 TXT《Run Away》共同成為一位候補,並以總分8,160的高分獲得本集的冠軍。

這是 VICTON 自2016年11月9日出道以來,首次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加上當天是成員崔秉燦的生日,也讓這個一位變得更加有意義。

在受獎時,成員姜昇植向經紀公司 Plan M Entertainment 傳達了感謝,崔秉燦與林勢俊則對粉絲 ALICE 表示感謝,允諾以後會更加努力,同時也感謝成員們的父母,以及所有幫助他們的工作人員。而許燦也含淚笑著對目前以限定男團 X1 進行活動的隊長韓勝宇喊話:「希望哥正在看著我們,哥~我們得到一位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TON(@victon11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次恭喜 VICTON 獲得首勝!也一起來欣賞他們帥氣的舞台演出吧~

(影片來源:The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