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毛碩熙」林秀香談殺青後近況與對婚姻、工作等看法

林秀香
圖片來源:Soompi

MBN 戲劇《優雅的家》殺青後,林秀香近日接受訪談,聊了自己在戲劇結束後都做了些什麼,以及對工作、婚姻的想法與理想型等。

林秀香以對戲劇的想法做開頭:「這部戲收到了這麼多愛,很感謝,我因為獲得了這麼多出乎意料的喜愛非常感動,也很感謝這麼多人喜愛『毛碩熙』這個角色。」林秀香接著分享了吸引自己演出這部戲的原因:「我喜歡這個角色和這部戲的劇本,在挑下一個計劃的時候我會試著對所有可能性敞開心胸。而在這些可能性中,我傾向找最有趣、最有魅力的角色。(接著個角色前) 我的確猶豫了一陣子,但我聽說現在的觀眾如果是好劇,會特地去看。我想,如果我們把這部戲做的很棒,那觀眾自然就會去看。」

《優雅的家》以強調女強人形象而聞名,對此,林秀香說:「過去沒有很多戲劇以女性做為主要主角,但近來出現了很多這樣的戲。我想我之前的作品《無窮花開了》和《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就是那樣的戲。我喜歡毛碩熙與典型女主角的不同,這是個我之前沒見過的角色,我喜歡劇中兩位女性角色對峙的情節。」 殺青後至今都在做什麼?她分享道:「在泰國拍完照後,我花很多時間跟狗狗在一起,有天還去了給狗狗住的民宿。除了看美國影集也沒做什麼事,直到我開始覺得好像該做點什麼的時候。但之後我就生命了,我想我更適合工作。」

至於「工作」與「婚姻」比起來會怎麼選擇?林秀香答:「我想我目前應該更喜歡工作,但我也的確會偷偷地約會。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但如果將來遇到什麼人,我希望那是秘密。」談到自己的理想型,林秀香說:「我以前會看外表,但現在我更喜歡貼心的人,喜歡會照顧我的人。隨著年紀漸長,我傾向看他們的個性,也需要從他們身上獲得好感。當他們有某些方面讓我心動,我會和他們聯繫,我想,約會就是個時機問題。」

最後,林秀香以目前對自己事業的滿意度來作結:「身處娛樂產業有時候很累,但我最近 (比起疲倦) 更加感激。當一個演員能讓我間接地體會一些從沒經歷過的事情。我什麼時候能成為財閥、從匈牙利的橋上跳下去,或跟一名男性打架?能夠經歷這些不同的事情讓我很滿足。剛出道的時候我有想過轉職,現實跟理想世界不太一樣,那時的我指是在看了已經成功的例子就出道,不知道會有多困難。現在,我感覺更放鬆,也有餘裕享受工作,在片場的時候也感到更加舒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