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T.O.P,生日快樂!

T.O.P
圖片來源:T.O.P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4日,今天是 BIGBANG T.O.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T.O.P /  탑
  • 本名:崔勝鉉 / Choi Seung Hyun / 최승현
  • 生日:1987年11月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親、姐姐 (nuthink 網路服裝品牌代表崔慧允)
  • 更多 T.O.P 相關資訊:T.O.P

T.O.P 是出道十三年的歌手,作為 BIGBANG 的饒舌,他會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與 GD 組成的子團或是 SOLO 作品,都展現出不同的色彩,在音樂方面他的實力也獲得大眾認同,而他同時也是位擁有堅強演技實力的演員,雖然出演的作品不算非常多,但每部都能掀起話題,而他在經歷大麻事件後,終在今年七月退伍。

退伍後 T.O.P 沒有立刻回歸舞台或螢幕,而是在 SNS 上非常活躍,特別是他熱愛展現各種藝術品、畫作,讓大家看到他獨特的藝術感性,而他還在生日前幾天前往觀看粉絲們為他準備的各種生日企劃,並上傳認證照感謝粉絲,盡展他貼心的一面,展現出與以往不同面貌的 T.O.P 也讓粉絲們更期待他重啟演藝活動的那天!

最後送上 T.O.P《DOOM DADA》MV,大家可以前往 T.O.P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T.O.P,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