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TOP 生日快樂!

TOP

11月4日 — 今天是 BIGBNAG 成員 TOP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TOP /  탑
  • 本名:崔勝賢 / Choi Seung Hyun / 최승현
  • 生日:1987年11月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nuthink 網路服裝品牌代表崔慧允)
  • 更多 TOP 個人檔案:TOP Kpopn 資料版

TOP 是 BIGBANG 的大哥、Rapper 與門面擔當,帥氣的外貌、修長的身材,從出道開始 TOP 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加上他對 rap 的喜愛,用他那低沉的嗓音 rap 時更是迷倒不少粉絲!舞蹈並不是 TOP 的強項,但他卻不時以四次元的性格,在舞台上跳出可愛的舞蹈,展現出給人成熟感覺的外貌不一樣的魅力!

TOP 是 BIGBANG 中的演技擔當,除了音樂,就是演戲。TOP 的戲劇作品不多,但大部份都讓人印象深刻,像是電視劇《IRIS》中的殺手、電影《走進炮火中》的學生兵隊長,即使開始演戲沒多久,但 TOP 的演技卻獲得了多個新人獎和大家的認同!相隔三年,TOP 再次出演電影《同學(台譯:同窗生)》讓大家欣賞他的演技,也期待未來 TOP 會發行他的個人專輯或是更多音樂上的作品!

最後送上 TOP 的 Solo 曲《Of All Days》,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TOP 的生日祝福喔!

TOP,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asChinasLocas @YouTube
圖片來源:BIGBANG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