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randNew 子團「BDC」將在11/24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BDC 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BrandNew Music 的全新子團 BDC (Boys Da Capo) 將舉辦出道後的首次粉絲見面會《REMEMBER YOU》。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日前透過 BDC 官方 fan cafe 與 SNS 頻道公開粉絲見面會宣傳海報,表示將在11月24日下午兩點、六點 (韓國時間),於延世大學百週年演唱會廳舉辦共兩場的《BDC 1st FAN MEETING [REMEMBER YOU]》粉絲見面會。

這次見面會名稱《REMEMBER YOU》是 BDC 在10月29日發表的特別單曲專輯《BOYS DA CAPO》主打歌,也活用了「想被記得 (REMEMBER ME)」的英文意義,包含著「希望能記得每位參加 BDC 首次粉絲見面會的珍貴粉絲們」的意思,而在見面會上,BDC 不只會帶來專輯收錄曲舞台,還有讓成員們盡情展現實力的舞台,以及包含三人三色魅力的各種環節,讓粉絲們在開始前就充滿期待感。

BrandNew Music 表示:「BDC 戲劇性的出道是因為有粉絲們熱烈的愛才可能發生的事,成員們也都非常清潔這事實,因此為了報答粉絲們,真的非常用心去準備、填滿這120分鐘,請大家多多期待與支持他們。」

另外,BDC 在發行特別單曲專輯《BOYS DA CAPO》後,在10月31日於《M!Countdown》帶來出道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