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韓國女團首例!BLACKPINK 擁有3支瀏覽破7億次 MV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7億瀏覽人次賀圖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韓國女子團體首例!BLACKPINK 成為首組擁有3支 MV 破7億的女團。

BLACKPINK 在2017年6月22日發行的數位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其 MV 瀏覽人次於韓國時間10月31日凌晨突破7億人次的好消息,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她們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紀念賀圖,慶祝如此有意義的一刻。

而 BLACKPINK 目前除了《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人次衝破7億的歌曲 MV 還有《DDU-DU DDU-DU》與《BOOMBAYA》一共三首,成為韓國女子團體之中,首組擁有三支破7億 MV 的女團,而《DDU-DU DDU-DU》的瀏覽人次更是即將突破10億,是否會在今年內達成,令人期待。

另外,BLACKPINK 在4月推出第二張韓語迷你專輯《KILL THIS LOVE》後,就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演出,接下來將在12月2日於東京巨蛋,以及明年1月4-5日於大阪巨蛋,最後是2月4日於福岡巨蛋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