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家族愛與友誼最高!Sunny、銀赫等眾好友替BoA演唱會應援

BoA 演唱會
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BoA 26日舉辦演唱會《#mood in SEOUL》,不少 S.M. Entertainment 藝人與演員好友都前往現場替 BoA 應援了!

演唱會第一天,BoA 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與少女時代 Sunny、天上智喜 Dana、NCT 仁俊與道英的合照 (本文首圖),說:「我的朋友~ 弟弟妹妹們~ 很謝謝~~~ ❤️❤️

S.M.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推特另外分享了兩張照片,說:「Dana、少女時代 Sunny 和 NCT 道英與仁俊來到了 BoA 的個人演唱會《BoA LIVE TOUR 2019 – #mood in SEOUL》初公演應援!也請多多期待明日的演出!」

27日,SMTOWN 推特上也公開了 Super Junior 銀赫、天上智喜 Sunday 和 Red Velvet IRENE 替 BoA 第二日演出應援的合照:「BoA 個人演唱會《BoA LIVE TOUR 2019 – #mood in SEOUL》最後的公演,Super Junior 銀赫、天上智喜 Sunday、Red Velvet IRENE 來應援了!演唱會期間謝謝大家的陪伴 ❤️

此外,BoA 也分享了與「怕生幫」好友柳海真、孫賢周、高昌錫、金萱兒的合照,說:「帥氣的姊姊哥哥們~~ 愛你們~~ ❤️

BoA 演唱會
圖片來源:BoA Instagram

兩場演唱會不僅看到了 S.M. Entertainment 的家族愛,還有 BoA 的好人緣!恭喜 BoA 演唱會圓滿成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