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老了也超帥!李東健《LEVERAGE》老妝劇照公開!

李東健《LEVERAGE》劇照
圖片來源:Soompi

李東健為了 TV 朝鮮全新電視劇《LEVERAGE:詐欺操作團 (레버리지:사기조작단)》化老妝,劇照公開!畫上逼真老妝的李東健還是一樣超帥氣!

《LEVERAGE》講述由最棒的精英保險調查官變成最棒詐欺戰略家的李泰俊 (李東健 飾),聚集了各方好手組成「詐欺團隊」,以報復富有貪腐者的故事。此劇由美國 TNT 頻道播出五季的同名電視劇《偷天任務》改編。

李東健《LEVERAGE》劇照
圖片來源:Soompi

最近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畫著逼真老妝的李泰俊,而此為妝便是為了欺騙團隊下一個目標 ─ 韓國國家警察局局長。照片中的李東健掛上了老者臉上才會有的睿智微笑,用演技讓整個畫面意境看起來更加完整。據悉,為了這個場景,李東健還特地練習使用不同聲音、臉部表情與手勢。

劇照一出,也讓期待的影迷們紛紛好奇化裝成老人的李泰俊究竟與團隊有著什麼樣的計畫,並紛紛大讚李東健的演技,以及《LEVERAGE》每周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