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韓、民國、萬歲近況公開,三胞胎長大成小少年一樣好可愛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最近在 SNS 上流傳宋一國的兒子大韓、民國、萬歲的合照,三胞胎一轉眼又成長了不少,已經變成帥氣的小少年。

公開的照片中,三胞胎穿著一致的黑白條紋上衣和黑色短褲,他們隨著185公分的爸爸宋一國暴風成長,個子高了許多,大韓和萬歲戴上了眼鏡,三個小少年都變得帥氣又可愛,照片一流出也在微博和日本的 SNS 上瘋傳,網友們看到紛紛留言:「小孩成長的速度好驚人。」、「很懷念以前圓嘟嘟的樣子,現在成長的也很暖男。」,反應相當熱烈。

另外,宋一國在2008年3月15日與鄭升妍法官結婚,並在2012年3月16日與生下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之後出演實境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