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WINNER 迷你三輯主打歌《SOSO》MV、音源公開

WINNER《CROS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WINNER 第三張迷你專輯《CROSS》發行,主打歌《SOSO》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CROSS》是將各自擁有不同方向與特色的四名成員交叉 (X),以 WINNER 的名字成為新的組合 (+) 一起打造新的方向,只屬於 WINNER 的關係性、音樂與他們的故事收錄其中的專輯。主打歌《SOSO》是由隊長 YOON 與 AiRPLAY 共同創作的歌曲,描述離別後與感到痛苦、憤怒的內心不同,表面假裝成什麼事都沒有,就只是這樣的狀態,是首展現出 WINNER 秋季感性的歌曲。

《SOSO》MV 由執導 JINU《Call Anytime》的權龍洙導演再度合作,而專輯還收錄 HOONY 第一首正式 SOLO 曲、YOON 久違的個人歌曲,以及 MINO 擔任製作人的《Don't Be Shy》,讓大家能同時感受到他們作為團體與 SOLO 歌手的鮮明音樂個性與多樣的方向,藉此展現他們在音樂方面的成長。

一起來欣賞 WINNER 獨特、充滿挑戰感的主打歌《SOSO》MV,與《CROSS》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