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X1 確定不參加第一屆《V HEARTBEAT》頒獎典禮

X1《飛翔:QUANTUM LEAP》概念照
圖片來源:X1 @Twitter

X1 受近日《PRODUCE》系列節目投票造假爭議影響,確定不參加第一屆《V HEARTBEAT》頒獎典禮。

由明星直播平台 V LIVE 舉辦,表揚年度表現傑出藝人的第一屆《V HEARTBEAT》頒獎典禮即將在今晚 (16日) 隆重登場,GOT7、MONSTA X、MAMAMOO、Stray Kids、TXT、XI、ITZY、AB6IX、CIX...等歌手都會出席參加,但 V LIVE 方面在15日做出了 X1 取消出席的公告。以下為官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V LIVE《V HEARTBEAT》頒獎典禮製作團隊。

為了回報這一年之中努力活動的藝人和粉絲們,我們準備了雙方都能好好享受的《V HEARTBEAT》頒獎典禮,直到活動前一天,所有出演歌手都在認真準備舞台,但我們卻收到來自 CJ ENM 傳達 X1 將不參加典禮的通知。

雖然為了遵守與粉絲之間的約定做了許多努力,但他們不可避面地傳達了不參加的通知,也因為突發的情況,而讓長時間等待《V HEARTBEAT》頒獎典禮的粉絲失望,我們覺得很遺憾也很抱歉,因此想退款的粉絲,我們會盡快討論出方法後另行公告。

即使 X1 無法出演,但是其他組歌手仍準備精彩的舞台,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著興趣,持續關注《V HEARTBEAT》頒獎典禮,我們也會竭盡全力呈現最好的演出。

謝謝!

另外,獲頒《V HEARTBEAT》頒獎典禮「全球最受歡迎藝人 TOP12」的藝人分別是 GOT7、MONSTA X、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SEVENTEEN、Stary Kids、IZ*ONE、iKON、EXO、NCT、WINNER 與 TWICE,而「全球最受歡迎新人 TOP5」則是 CIX、AB6IX、X1、ITZY 與 TX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