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MINA 驚喜現身 TWICE 4週年活動,JYP 回應歸隊問題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20日晚間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出道4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其中,因為恐慌症已經暫停活動休息將近2個月的成員 MINA 卻意外現身舞台,讓粉絲又驚又喜,也好奇著她是否已經康復準備復出活動,對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

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透露,MINA 希望能與粉絲一起共度4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所以在和成員們討論後,決定加入舞台一起演出。至於是否已經康復準備回歸活動,相關人員謹慎地回應:「今後的活動目前尚未確定,就如先前所言,將視 MINA 的健康狀況而定,她的健康狀況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還重要。」

雖然 MINA 正式歸隊付出的時間還沒有確定,但能在4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的舞台看見她和成員們一起演出,已經讓一直等待她的粉絲心滿意足。

另外,而 TWICE 也在出道4週年紀念日當天公開名為《ONCE와 TWICE. 4년, 그리고 하루. Be as ONE.》的影片,記錄了她們這4年來活動的點點滴滴,相當感人,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TWIC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