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U 新專輯延後發行,留言致歉:「不會讓你們久等的!」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原定11月1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poem》回歸的 IU,20日在官方粉絲俱樂部留言向粉絲宣布延後發行的消息,並為此致歉,表示雖然延期,但絕對不會讓各位久等的,以下為 IU 留言全文:

天氣開始變冷了,大家最近過得好嗎?希望你們都不要生病,健康生活。今天要向各位 U-ana (官方粉絲名稱) 傳達遺憾的消息。原計畫11月1日發行的新專輯《Love poem》將延後推出。

距離舉辦同名演唱會大概還有2週的時間,關於演唱會的整體方向與表演曲目... 等問題,與工作人員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苦惱,老實講,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準備。不過我會在11月1日公開本來計劃10月28日發表,與這次專輯主題一致的歌曲,並以這首歌為中心,專心準備專輯和演出。

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作為專輯製作人,以及負責演出的我,身上扛著很重的責任,憑我的力量無法支撐下去,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期待我的新作品,對於延期真的很抱歉,但我能保證的是,我絕對不會讓各位久等,也不會帶給大家失望的演出,一定未遵守約定的,對不起,但也謝謝你們。

另外,IU 並未透露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poem》會延後至何時發行,而她也將從11月2日以韓國光州為起點,依序至仁川、釜山、首爾、台北、新加坡... 等地舉辦演唱會,台灣場的時間為11月30日和12月1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