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報導 S.M. Ent. 將推出新團,李秀滿出差至月底回國

縮圖 / S.M.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soompi

有韓國媒體報導,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會在海外待到本月底,以籌備新團出道。

據悉,李秀滿昨日 (16日)提交聲明解釋因為至中國出差替新團體籌備出道及宣傳事宜,無法回國替國務委員會與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所舉行的審核擔任非專家證人。

而這則新聞因為近日 Sulli 辭世的消息遭受許多抨擊,特別是許多網友認為, S.M. Entertainment 對 Sulli 遭受網路惡評時並未盡全力維護 Sulli,也是悲劇發生的原因之一。消息一出,有部分網友認為此時李秀滿不應該留在海外籌備新團,另一部分則認為此計畫是數週前、甚至數月前就已訂定,李秀滿無法回國也是無可奈何,更因此質疑該媒體選擇此時報導的動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