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驚人的友誼!利特透露與 J-Hope 家人很親密、甚至交換電話

縮圖 / 利特、J-Hop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即將在10月14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的 Super Junior,於12日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第200集特輯宣傳,節目中,利特揭露他驚人的人脈,竟然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的家人相當親密,甚至是交換電話號碼的關係。

利特自從主持 EBS 料理節目《最佳料理秘訣》後,不僅將推出料理書,更在父母輩中很受歡迎,有沒有因此有更多中老年人在路上認出他?利特表示:「某次在汗蒸幕被一位大叔認出來了,他對我說:『你是利特嗎?我兒子也是藝人,我是 J-Hope 的爸爸』,還說 J-Hope 非常喜歡 Super Junior,看著我們努力活動的樣子,也深深覺得 J-Hope 也能長久地活動下去,並請我們繼續好好認真工作。」

利特《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Soompi

而利特接著又繼續說道:「之後又有人來向我打招呼,她們分別是 J-Hope 的媽媽、阿姨,我真的沒有浮誇!就因為這樣,我跟 J-Hope 的父母、親人變得親近了,他們甚至還邀請我到家裡玩,想請我吃飯,於是就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

另外,利特還提到曾在頒獎典禮與 J-Hope 見面的短暫時光:「在我主持的2018年亞洲明星盛典 (Asia Artist Award) 頒獎典禮上,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了大賞,成員們一個接著一個說著感言,但因為是現場直播,時間不太夠了,J-Hope 並沒有說到,但一想到我跟他的父母如此親近必須多多照顧他,於是就拜託大家也讓 J-Hope 說一下感言,而他也說了。」

▼ BTS 防彈少年團2018年亞洲明星盛典得獎感言

(影片取自 BANGTAN LAB@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