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YP Ent. 證實 GOT7 正在準備新專輯,有望11月回歸

縮圖 / 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關於 GOT7 計畫在11月推出新專輯回歸的報導,JYP Entertainment 回應:「正在準備中」。

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10日的報導,目前正在忙著進行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的 GOT7,也一邊著手製作新專輯,並計畫在11月推出,令粉絲聽聞消息都相當興奮與期待。

對此,GOT7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回應:「GOT7 的確正在準備新專輯,但是確切地發表時間尚未決定,等確定後我們會再通知大家,謝謝。」

而這也是 GOT7 繼今年5月發行迷你九輯《SPINNING TOP : BETWEEN SECURITY & INSECURITY》後,暌違半年的回歸,會帶來怎樣的新作品,讓我們繼續靜待官方的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