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具惠善公開疑似安宰賢外遇的浴袍照,並再發文:我曾恨他

照片來源:具惠善 IG

具惠善 IG 公開疑似安宰賢外遇浴袍照,並再次發文:我曾恨他。

具惠善今天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照片 (如下圖,目前照片已刪除),表示這是原來想公開的封面照,同時也向法院提交了4張。 具惠善說:「這是我本來要用在《死了才可以嗎》專輯封面的照片,我遞交了四張給法院。」其中,照片上的日期是鋼琴版《死了才可以嗎》的發行日,這首歌是具惠善在2014年發行的歌曲,於9月27日重新推出了鋼琴版。

照片來源:體育東亞

九月初,具惠善聲稱離婚是因為安宰賢外遇,並透露自己手中握有「他與女演員穿睡衣吃宵夜」的照片,因此,今天公開的這張照片也讓大家聯想到具惠善九月初提到的宵夜照。

對於該照片,安宰賢的律師表示:「照片是安宰賢婚前與女友的合照,不是一起拍攝電視劇的女演員。但具惠善最近利用這張照片,提出作為婚姻關係破裂的新主張,這分明是虛假事實。」

接續上面照片後,在今天下午約五點時,她又發了一篇文,內容如下:

真是奇怪。在生活中,他不忠於婚姻,有外遇嫌疑,醉酒時還使用暴力,但人們還是覺得是我讓他發瘋的。我直率的內心因家務疲憊,而沒多注意他。執著也是相反的。他也會忍耐我,但對於一直忍耐他的我來說,收到離婚通知是非常殘酷的事情。感受到了公司與長期準備離婚的人的背叛感,我持續透過 SNS 分享。但在一起生活了3年,我們並不是一直討厭著對方;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彼此喜歡對方,而且很幸福。因此,這種情況令人難以接受。據悉,離婚訴訟正在進行,而且需要很長的時間。有段時間,我恨他,希望他毀了。現在,我該解氣了,因為他不會再出現在這裡了。因為不再愛他了。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