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zy,生日快樂!

Suzy
圖片來源:Suz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0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 Su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zy / 수지
  • 本名:裴秀智 / Bae Su Ji / 배수지
  • 生日:1994年10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兩歲的姊姊、小兩歲的弟弟
  • 更多 Suzy 相關資訊:Suzy

Suzy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九年,由 miss A 到現在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全方位藝人,作為演員她也已經活動八年,清澀的「國民初戀」成長為現在的「國民女神」,透過不同類型的電影與電視劇跟觀眾見面的她,展現出她更多不同的面貌與更進步的實力,而不變的是她的美貌與高人氣,讓她時尚雜誌畫報與廣告代言接不停!

雖然 Suzy 過去一年比較集中在演技活動上,但她不久前暌違一年多回歸歌手身份為 Babylon 新曲配唱,加上她與李昇基二度合作的《VAGABOND》熱播中,令人期待今年四月約滿離開 JYP Ent. 簽約 Management SOOP 的她,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的戲劇與音樂作品,當然也在主持...等各領域有著更活躍與亮眼的表現!

最後送上 Suzy 在《VAGABOND》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Suzy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z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수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