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Suzy,生日快樂!

Suzy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0日,今天是 miss A 忙內 Su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zy / 수지
  • 本名:裴秀智 / Bae Su Ji / 배수지
  • 生日:1994年10月1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9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兩歲的姐姐、小兩歲的弟弟
  • 更多 Suzy 個人檔案:Suzy Kpopn 資料版

Suzy 是 miss A 的主唱、忙內、門面擔當,有著修長的身高以及漂亮外貌的她年紀小小就正式出道,一出道就吸引了大眾的目光,而且成為了《Dream High》的女主角;而真正讓 Suzy 人氣爆發的契機是電影《建築學概論》,Suzy 憑電影成為了「國民初戀」以及「CF 女王」,而且 Suzy 還常演唱戲劇 OST 大展歌唱實力呢!

除了唱歌、舞蹈外,Suzy 還觸及了演技、主持、綜藝方面,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Suzy 今年出演了電視劇《九家之書》,戲劇作品可以說是一部接一部,在《青春不敗2》中也憑著四次元的性格而獲得大家的喜愛,她還擔任大型頒獎典禮、演唱會的主持!希望未來 Suzy 也繼續發光發熱,散發出她無限的魅力!

最後送上 Suzy 演唱的 OST《Don’t Forget Me》,大家可以前往 Suzy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秀智,生日快樂!Suzy Happy Birthday!수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圖片來源:Suz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