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Suzy,生日快樂!

Suzy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0日,今天是 miss A 忙內 Su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zy / 수지
  • 本名:裴秀智 / Bae Su Ji / 배수지
  • 生日:1994年10月10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9公斤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兩歲的姐姐、小兩歲的弟弟
  • 更多 Suzy 個人檔案:Suzy 資料版

Suzy 是 miss A 忙內、主唱,來自光州的她有著漂亮的外貌以及修長的身型,練習生時期非常努力的她,練習一年多後就以 miss A 成員身份出道,出道不久就成為《Dream High》女主角,開始她的演員活動,而她的首部大螢幕作品《建築學概論》讓她人氣上升,成為「國民初戀」以及眾多男生心中的女神,並且廣告代言、時尚雜誌畫報接不停。

同時忙於歌手與演員活動的 Suzy,在音樂方面,除了 miss A 團體活動外,她也會以個人身份為戲劇演唱 OST,像不久前就參與了《愛你的時間》OST;而在演技方面,Suzy 一直都有收到不同作品的出演提議,但她總是認真挑選後,最後今年完成了電影《桃李花歌》以及確定出演明年播出的《隨意懷念》,令人期待她相隔約三年的大、小螢幕作品!

另外,Suzy 今年三月公開與李敏鎬的戀情,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希望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最後送上 miss A《Only You》的 Suzy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uzy 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秀智,生日快樂!Suzy Happy Birthday!수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Suzy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