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時隔四個月,宋慧喬發IG啦!新宣傳照展現帥氣、優雅魅力

宋慧喬
圖片來源:宋慧喬 (kyo1122)@Instagram

今日 (5日),宋慧喬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組替品牌 SUECOMMA BONNIE 拍攝的照片,這是宋慧喬時隔四個月以來的首篇 IG 發文!

照片中的宋慧喬,套裝、休閒服、佯裝、西裝外套分別與短靴、跟鞋、運動鞋等不同鞋款混搭,妝容有別與以往大部分較溫和的路線,走的是眼妝較強烈的風格,以帥氣又優雅的面貌現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六月,宋仲基向宋慧喬提出離婚,兩人於七月下旬正式離婚,之後,雙方各自忙於活動,而宋慧喬 Instagram 發文也停留在6月5日。日前,有媒體報導宋慧喬出席紐約時尚週後在當地停留了一段時間,進修進修藝術學校的短期教育課程,不過所屬公司 UAA 表示由於是藝人私事,無法進一步確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