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民基、李俞英攜手合作 OCN 新週末劇《所有人的謊言》

李民基、李俞英《所有人的謊言》海報
圖片來源:OCN

李民基、李俞英確定攜手出演 OCN 全新週末劇《所有人的謊言 (모두의 거짓말)》,將在10月12日首播。

《所有人的謊言》講述為了拯救在父親突然死亡後失蹤的丈夫而成為國會議員的女人,以及喝她一起追查真相的刑警間的故事,將會充滿緊張感地描述在現代社會中,為了自己的安危而說出的謊言,與在沉默中為了能活得像人而打破沉默的兩個人的故事,由《咖啡王子一號店》、《Cheese in the Trap》李允正導演執導,全英信作家與新人元有靜作家共同執筆。

李民基在劇中飾演外表像是「冷都男」,但其實是多情、厚臉皮的好刑警趙泰植 (조태식),憑著天生的才能與過人的意欲、運氣,讓抓犯人成為他的工作、興趣與長項,可是現在卻是過著180度不同的生活,申請前往人跡罕至的鄉村派出所勤務,正度過安靜又平凡生活的他,偶然地負責金瑞希 (李俞英 飾) 父親,即國會議員金勝哲的交通事故,知道這不是單純的交通事故,因此與金瑞希一起調查真相、解決案件,同時他也找回作為警察的初心。李民基表示:「這是我首次挑戰驚悚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很開心能再次跟李允正導演合作,也很期待跟李俞英演員合作。」

李俞英飾演的金瑞希 (김서희) 是擁有財富與名譽的國會議員的小女兒,雖然看上去很華麗,但其實在家裡事事都拿來跟姊姊比較,沒能回應家人對她的期待,即使如此她仍然是在父親絕對的愛中成長的人物,透過家人的介紹而認識丈夫,原本認為兩人是緣份,可是卻因為一些小事而產生矛盾,令兩人關係變得疏離,當父親突然死亡、丈夫失蹤,她就像抓住救命的稻草般,為了找出父親死亡真相與拯救失蹤的丈夫而成為國會議員。李俞英分享感想,表示:「很榮幸能出演《所有人的謊言》,能跟李允正導演與李民基演員合作,感到激動又期待,為了很好地詮釋金瑞希這角色,我會讓身體與心靈皆努力集中。」

此外,溫朱莞也確定出演,他飾演口才好、手腕厲害的 JQ 新事業總管組長陳永民 (진영민),與金瑞希丈夫鄭尚勳是像親兄弟般非常要好的朋友,當尚勳失蹤後擔心瑞希,為了找回尚勳而幫忙,他將在劇中展現反轉魅力,令人期待主要飾演紳士、多情角色的他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李民基、李俞英主演的 OCN《所有人的謊言》將接檔《他人的地獄》在10月12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