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10月9日回歸!Stray Kids 新曲《Double Knot》預告公開

縮圖 /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將於10月9日回歸、11月23-24日舉辦首場演唱會,新曲《Double Knot》預告公開。

9月30日,Stray Kids 在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支名為「THE FINAL PIECE 2019」的神秘影片。影片中,隨著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他們帶領觀眾由刻有「MIROH」文字的石門進入,接著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神秘的紅色方塊,隨後它又一一變成纏繞在一起的繩結、帶有鎖鏈的門、保險箱與鑰匙。

最後隨著鑰匙破碎,出現的是10月9日「Double Knot」、11月9日「Astronaut」、11月23-24日「Stray Kids World Tour 'District 9 : Unlock'」與11月25日「Clé : LEVANTER」的行程表。由於 Stray Kids 先前的專輯名稱分別是《Clé1:Miroh》與《Clé2:Yellow Wood》,因此「Clé : LEVANTER」也被懷疑是他們的新專輯名稱。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過新聞稿透露了更多細節,表示 Stray Kids 將於10月9日發行數位單曲《Double Knot》,並於11月23-2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District 9 : Unlock》首爾場,但「Astronaut」與「Clé : LEVANTER」是什麼則未透露。

與此同時,Stray Kids 亦公布了全新數位單曲《Double Knot》的序曲影片和 MV 預告,一起來欣賞,並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