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ovelyz Kei 出道五年將以本名「金志妍」SOLO 出道!

 Kei《Over and Over》預告照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Lovelyz 主唱 Kei 出道五年,將在10月8日以本名「金志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官方 SNS 公開 Kei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ver and Over》預告照,宣佈她將 SOLO 出擊,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寫著「Kim ji yeon 1st mini Album」,代表著 Kei 將以本名進行 SOLO 活動,專輯名有著「不停地進步的金志妍 (Kei) 的全新音樂嘗試」的意思,而照片中更是以數十張 Kei 的照片所拼成,就像是她要展現各種不同的面貌給大家看。

Kei 在2014年作為 Lovelyz 出道後,曾與不同的歌手發表合作曲,也曾為多部戲劇獻唱 OST,至於正式發行個人作品則是出道五年來第一次,Woollim Ent. 表示:「作為 SOLO 藝人,她希望能展現更多樣的音樂色彩,所以決定不是以 Lovelyz Kei,而是以本名『金志妍』進行 SOLO 活動。」,對於 Kei 會透過新專輯帶來怎樣的概念、音樂風格,讓粉絲們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Kei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ver and Over》將在10月8日發行,專輯已經由27日起透過各大線上專輯網站開始預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