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nalog Trip》舉行製作發佈會,SJ 四人出演的原因是?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在27日出席《Analog Trip》製作發佈會,一起回到2002年、尋找他們的初心。

《Analog Trip》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製作發佈會,東方神起與 Super Junior 利特、神童、銀赫、東海皆有出席,這是 K-Pop 代表明星六人前往印尼的背包旅行記,他們回到練習生時期的2002年,只依靠一本旅行導遊書去展開他們屬於他們的回憶旅行。

金智善 PD (節目總監) 分談到企劃《Analog Trip》的契機,表示:「跟 S.M. 藝人們多次合作節目後,知道他們之間擁有比大家所想像還要多的回憶,特別東方神起與 Super Junior 由練習生時期連宿舍都是住一起的深厚關係,可是兩個團體出道後卻沒了能累積回憶的時間,所以想著將兩個最頂級團體送去旅行會如何。」

允浩
圖片來源:OSEN

東方神起與 Super Junior 在10代出道,擁有高人氣的兩團一直努力向前奔跑,現在他們成為30代才回顧追逐夢想的過去,擁有分享回憶的時間,允浩表示:「透過這次旅行讓我想起被遺忘的過去,包括練習生時期開始的決心等等清澀的故事,是一次能感受到很多的旅行。這次旅行的整體概念,因為配合練習生的時段,與其說是行程、工作,更像是一起去製造回憶的感覺,我個人來說像是收到份禮物般,當時在聊天時,覺得有人看著 (練習生) 那時候的我這件事就是份很棒的禮物。」銀赫則表示:「比起說是旅行,我的心情更像是節日時在鄉村的家裡聚在一起說著過去的事、吃著美味的食物,是很好的回憶。」

《Analog Trip》是描述六個男人間深厚的友情,但並不是說一定故意要以他們的友情為主拍攝,而是利用 2G 手機、舊式相機、MP3...等過去使用的物品來自然地喚醒他們的回憶,也讓大家明白到現在的關係的珍貴。利特說道:「東方神起與 Super Junior 竟然一起去旅行,復古是種流行,透過時光機大家回到最想念的時期。拍攝的時候感到辛苦、不方便,因為要回到2002年,雅加達也不只是雅加達,而是非常鄉村,其實如果是舒服又容易的旅行很難留下回憶,所以迢次是更能刻在心中的旅行。」

允浩
圖片來源:OSEN

這次的旅行 Super Junior 不是全員參加,當問到為什麼是這四位成員出演時,利特回答說:「因為我們四個的行程準確地能互相配合所以才能出演。因為東方神起有很多海外巡迴演唱會,能配合東方神起行程日期的只有我們四人,厲旭有音樂劇,其他成員也忙著個人活動,而我也是提前兩週錄好《最棒料理秘訣》才可能。」,神童笑說:「我2002年還不是練習生,如果有其他人行程是可以的話,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裡。」,利特還透露厲旭非常羨慕,很想一起去旅行。

六人一起旅行各自也有屬於他們的角色,昌珉是總務、神童是攝影師,昌珉笑著表示:「首先,五個哥哥們基本都很善良,不會因為我是弟弟就欺負我、無視我的意見,我再次感謝他們不是有這種人格的人,哥哥們都很同意我說的話,我才能愉快地管理錢。」,神童則表示:「我拿到的相機是只有 2G 容量,曾經嘗試過拍影片,可是容量不夠,充電時間也太長,感到很辛苦。」

而作為歌手,難得聚在一起的六人還即興創作出包含他們感性的歌曲,神童親自為這歌曲製作 MV:「MV 是我親自製作,有幸跟好的拍攝團隊一起,我只是負責剪輯而已,成員們將概念抓得很好。」,最後昌珉分享透過旅行後的變化點,說道:「可能這是很陳腔濫調的回答,這是能讓我們回顧自己的時間。練習生時期我們看著成為歌手的夢想而活,某個瞬間起夢想達成,之後對我們來說可能是夢想消失的時間,六個人一起的時候回歸、反省過去的那些時間,雖然是旅行,但也可以說是讓我們更成長的時間。」

另外,《Analog Trip》將在10月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SMTOWN YouTube 頻道公開,加入 YouTube Premium 的人可以在這天一次收看12集。

昌珉
圖片來源:OSEN
昌珉
圖片來源:OSEN
銀赫
圖片來源:OSEN
東海
圖片來源:OSE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