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神童,生日快樂!

神童
圖片來源:神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8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神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神童 / Shin Dong / 신동
  • 本名:申東熙 / Shin Dong Hee / 신동희
  • 生日:1985年9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85kg
  • 學歷:
    • 青雲大學放送音樂學學士
    • 青雲大學情報產業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碩士
    • 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博士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神童相關資訊:神童

神童作為 Super Junior 出道已經十四年,由出道前他就於綜藝方面有著亮眼表現,現在的他變得更成熟,而他的藝能感更是讓他同時出演多個不同類型的節目,而多才多藝的他當然不只音樂與綜藝方面,他還有為新人女團創作出道曲、拍攝 MV,擁有屬於自己工作室的他,更是三年內就已經為逾二十首歌曲執導 MV。

一直忙於團體、個人活動、個人事業的神童,不久前因為健康問題曾休息一個月,希望他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好好照顧身體,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專屬於神童的才能與更多樣化的面貌、魅力!最後送上神童與 UV 組成的 SUV《Cheer Ma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神童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祝福吧!

神童,生日快樂!
ShinDong Happy Birthday!
신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 Liv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