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NA 將缺席《Feel Special》宣傳,志效將坐著演出

TWICE《Feel Special》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Mina 在今年七月診斷出恐慌症,缺席「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其他活動也選擇性出席。而 TWICE 在今日 (23日) 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MINA 努力參與 MV 拍攝,JYP Entertainment 也更新了成員們此張專輯的宣傳情況。

JYP Ent. 表示:「MINA 參與了專輯製作,不過會缺席第八張迷你專輯的 Showcase 與宣傳活動,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此外,JYP Ent. 透露志效將於坐著演出:「她的脖子在彩排時變得僵硬,也很迅速地就醫。她將無法跳舞,只能坐著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