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孝淵,生日快樂!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孝淵 / 김효연 / Kim Hyo Yeon / キムヒョヨン
  • 暱稱:舞后、金十歲、小學生、金初丁、魅力舞后、淵淵、Dancing Queen、DQ
  • 生日:1989年月9月22日
  • 星座:處女座
  • 血型:AB型
  • 出生地:京畿道仁川廣域市
  • 舞蹈:Hip Pop、拉丁、芭蕾、Popin Locking、Jazz、踢踏、探戈、恰恰…等
  • 學歷: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放送文化藝術學科畢業
  • 宗教信仰:基督教
  • 更多資訊,請至「金孝淵資料版

小時候喜歡隨著音樂擺動,並在一起機緣下進入 S.M. Entertainment 成為練習生的孝淵,經過長時間培訓後,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並在隊內擔任主領舞與饒舌,也因為擅長 Hip Hop、芭蕾、Popin Locking…多種舞蹈風格而被粉絲成為舞后。

近年來孝淵除了在節目中展現舞藝外,也參加了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向大眾分享美麗秘訣,並多次參與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透過 SOLO 舞台展現她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今年6月推出的新曲《Wannabe》還邀請到 San E 參與伴唱呢~

讓我們期待孝淵未來持續透過不同的作品來向大家展現她的魅力,也一起欣賞她的全新單曲《Wannabe》,並祝她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到孝淵的 Instagram 寫下對她的祝福,傳達你的心意唷!

孝淵,生日快樂!Hyo Yeon,Happy Birthday!효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