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相侖、張娜拉主演 SBS 全新月火劇《VIP》,10/7首播

電視劇《VIP》演員陣容
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月火劇《VIP》出演陣容確定,由張娜拉、李相侖、李清娥、郭善英、表藝珍...等人主演。

《VIP》講述負責管理百貨公司上位1% VIP 顧客的專責小組成員間的秘密公司生活的故事,由《皇后的品格》的李正林導演、車海元作家攜手合作,由李相侖、張娜拉擔任男女主角,這也是張娜拉與李正林導演繼《皇后的品格》後再度合作。

李相侖飾演有能力、個性謹慎的朴成俊 (박성준),是 VIP 專責小組組長,認為遇上正善是人生的幸運;張娜拉飾演 VIP 專責小組次長羅正善 (나정선),雖然與朴成俊結婚後擁有了家庭,但卻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情而讓她的生活失去平衡。此外,確定出演的還有飾演 VIP 專責小組科長李賢雅的李清娥,出演 VIP 專責小組成員的郭善英、表藝珍、申載夏,與分別飾演百貨公司公關組代理車鎮浩的鄭俊元、IT 組代理李炳勳的李在源。

製作組表示:「一起打造《VIP》的讓人相信去看的演員陣容完成,請期待各演員以最棒的演技去消化他們的角色,到首播為止多多關心。」,而《VIP》海報與預告也陸續公開,海報中雖然皆是以白色服裝為主,但五人五色展現各自的魅力,令人對播出更感期待。

另外,李相侖、張娜拉主演的 SBS《VIP》將在10月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最後來欣賞預告與角色海報吧:

張娜拉《VIP》海報
圖片來源:SBS
李相侖《VIP》海報
圖片來源:SBS
李清娥《VIP》海報
圖片來源:SBS
郭善英《VIP》海報
圖片來源:SBS
表藝珍《VIP》海報
圖片來源:SB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