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麗 莫札特,歌劇搖滾

李海麗 莫札特,歌劇搖滾

2012年2月將在韓國首演的法國音樂劇「莫札特,歌劇搖滾」的女主角角色「康詩坦絲」已選定為 Davichi 的李海麗及演員郭善英出演。

李海麗最近因為出眾的美貌與爆發性的歌唱力受到關注,她曾與細亞俊秀合作「天國的眼淚」,而這次被選定出演「莫札特,歌劇搖滾」,聚集了多方的期待。

李海麗透過「天國的眼淚」成功的完成了進軍音樂劇的申告式,在歌謠界中收到的評論也都是有關她爆發性的歌唱力。李海麗預計在此劇中從以往端莊的形象中解放,以歌曲和活潑的女人面貌抓住觀眾的視線。

李海麗所飾演的「康詩坦絲」因為出眾的美貌與歌唱實力而成為家中的驕傲,雖然與莫札特的初戀,姐姐艾洛西亞‧韋伯比較之下,常常成為受氣包,但因為對莫札特無盡的愛,最後仍成為莫札特最後的女人。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