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朴敏英、徐康俊確定共同演出 JTBC 新戲《如果天氣好》

縮圖 / 朴敏英、徐康俊
圖片來源:Soompi

今年八月有韓國媒體報導朴敏英和徐康俊將共同主演 JTBC 新戲《如果天氣好,我會去找你》,當時 JTBC 出面澄清,表示尚未確定。不過就在今日 (17日),兩人將共同主演的消息確定囉!

《如果天氣好,我會去找你》改編自同名小說,以鄉下村莊為背景,講述美術老師海媛 (해원) 和經營書店的恩燮 (은섭) 之間,治癒、溫暖人心的愛情故事。

劇中,朴敏英飾演海媛,是個除了從年輕時就開始拉大提琴外,並無特別魅力的平凡女性;她以此特長踏入職業領域,卻換來了心碎與失信,最後決定搬回位在江原道,從小居住的小鎮。徐康俊則飾演在海媛家鄉經營著小書店的老闆任恩燮,過著簡單生活的他,以閱讀和咖啡開啟一天的生活,並以在書店部落格上發一篇文章來作結束。而他的生活因為海媛的到來而動搖。

製作組也表示:「演員朴敏英和徐康俊將以莫海媛和任恩燮的身分相遇,兩位主角將帶領著一場治癒性的愛情。我們將傳達能夠在寒冷的天氣中融化人心的溫暖,請期待朴敏英與徐康俊之間的浪漫化學效應,他們會溫暖地擁抱那些受過他人傷害的人們。」

《如果天氣好,我會去找你》預計2020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