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蒙面歌王》的「凡爾賽玫瑰」是她!真面目揭曉

縮圖 /《蒙面歌王》「致命的誘惑~凡爾賽玫瑰」
圖片來源:Soompi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參賽者「致命的誘惑~凡爾賽玫瑰」真面目揭曉,沒有錯,她正是目前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中的 Tiffany。

15日晚間播出的《蒙面歌王》中,第二輪比賽的第一場對決是由「歌曲綜合禮物套裝~煎餅拼盤」對上「致命的誘惑~凡爾賽玫瑰」,兩人分別演唱河東均《Butterfly》和嚴正化《背叛的玫瑰》進行 PK。最終,「致命的誘惑~凡爾賽玫瑰」以42票輸給了「歌曲綜合禮物套裝~煎餅拼盤」的57票,摘下面罩揭曉真實身份。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原來,化名「致命的誘惑~凡爾賽玫瑰」參賽的歌手是目前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中的 Tiffany,她表示:「這次發表新曲的同時,也展開了巡迴演唱會,因為想從首爾開始,所以來和大家打招呼了。雖然有很多藝術家給予我靈感,但之所以選擇演唱《背叛的玫瑰》是因為到了30歲,這首歌讓我更加感同身受,而且讓我再次擁有夢想的是嚴正化前輩。」

被問到夢想自己永遠都是少女時代時,Tiffany 則說:「我們有個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多虧粉絲們,我們才能鼓起勇氣,堅持走到現在。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製作好的音樂。」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iffany 在本集《蒙面歌王》播畢後,於官方 Twitter 分享認證照,再次分享參加節目的感想:「因為是我時隔很久出演節目,所以非常興奮,但我站在舞台上時,真的非常緊張,不過能在中秋假期跟大家打招呼,是個值得感謝的機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見面的機會,希望大家度過愉快的假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