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法國將翻拍車勝元主演電影《加油,李先生》!

《加油,李先生》海報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法國將翻拍車勝元主演,9月11日上映的電影《加油,李先生》(힘을 내요 미스터 리)!

《加油,李先生》在9月11日上映,講述在麵店工作,因為帥氣的外表與好身材吸引許多關注的澈洙 (車勝元 飾),卻僅有著孩童般的認知,某日發現自己有個女兒後所發生的故事。劇中傳達的愛與歡樂吸引了許多好評。

電影製作公司 Yong Film 已經答應了法國 Studio Canal 翻拍《加油,李先生》,Studio Canal 是法國最大的製作與發行公司,2005年的《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2016年的《BJ 有喜》(Bridget Jones’s Baby) 都是出自這家公司。

對此,Studio Canal 國際採購與製作經理 Georgetta Curavale Izarn 表示:「我們決定翻拍《加油,李先生》是因為電影所傳達的獨特的溫暖與歡笑有受到法國觀眾喜愛的潛力。」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