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EXIT》票房突破九百萬,曹政奭、潤娥履行跳舞公約!

縮圖 / 潤娥、曹政奭《EXIT》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推特

曹政奭、潤娥主演的電影《EXIT》觀影人數突破九百萬,兩位主演履行許下的跳舞公約。

少女時代與經紀公司 Jam Entertainment 在11日透過官方 SNS 上傳潤娥、曹政奭履行《EXIT》票房突破九百萬公約時的影片,兩人許下的公約是配合電影的 OST — 李承煥《Superhero》帶來整首歌曲的舞蹈,為了履行公約他們邀請編舞家在原有的「dang dang dang」舞蹈上再加上原創、性感舞蹈,讓跳舞公約影片變得更完美。

公開的影片中,曹政奭在眾所期待的「dang dang dang」部份展現不輸偶像的骨盤舞蹈,讓人看到「傍花洞舞蹈機器」的實力,而潤娥也以她柔軟的舞蹈線條來抓住大眾的視線,與歌詞互相配合的可愛表情演技,搭配燦爛的笑容,更是令人移不開眼睛,影片的最後兩人走向鏡頭前,說道:「謝謝大家喜歡我們《EXIT》,我們就這樣完成跳《Superhero》整首歌曲的九百萬公約,謝謝,祝大家幸福健康!」

另外,電影《EXIT》上映三天突破一百萬觀影人數,六天突破三百萬,11天突破五百萬,而在9月4日突破九百萬,是今年夏天的人氣最高的作品,最後來欣賞曹政奭、潤娥履行公約的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