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潤娥、曹政奭《EXIT》刷新觀影紀錄,突襲影院與觀眾互動

照片來源:CINE21

少女時代潤娥與曹政奭合作的動作電影《EXIT》7月31日在韓上映,上映四天的時間觀影人次就突破了200萬!而《EXIT》的觀影人次8月2日才剛突破100萬!

《EXIT》寫下了韓國電影史百萬人次觀影紀錄,比李秉憲的《雞不可失》、《與神同行-罪與罰》、《Veteran (辣手警探)》、《盜賊們》... 等熱門電影都還快達到百萬觀影人次。除此之外,《EXIT》也刷新了由《雞不可失》與《Veteran》寫下的首映日票房紀錄。

電影講述身為大學攀岩俱樂部的王牌,畢業後求職失敗好幾年的勇南 (曹政奭 飾),與社團為後輩、畢業後在勇南母親壽宴舉辦之宴會廳工作的員工義珠 (潤娥 飾) 相遇,面臨比失業與無聊工作生活更嚴重的災難的故事。

在觀影人次突破100萬時,潤娥與曹政奭特地錄了影片感謝觀眾支持,影片中,兩人人手一隻烏克麗麗,搭配著電影中的招牌「S.O.S」節奏,帶來了超可愛的「感謝之歌」。

而這次突破200萬觀影人次,卡司群一起到影廳內,與觀眾們「帶動唱」,一起做了三次「S.O.S」節奏!

恭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