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HEN 確定10月1日 SOLO 回歸,迷你二輯預告照公開

CHEN《Dear my dear》預告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主唱 CHEN 確定將在10月1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 SOLO 回歸,新專輯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1日表示,CHEN 在10月1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Dear my dear (사랑하는 그대에게)》,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大家能夠透過新專輯看到更成熟的 SOLO 歌手 CHEN,以及屬於他的音樂感性,讓人對新專輯風格感到期待。

這是 CHEN 繼四月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pril, and a flower》後,相隔僅六個月就 SOLO 回歸,當時在春天發表的專輯登上全世界33個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一位,甚至在國內音樂排行榜也獲得一位,有著成功的 SOLO 出道,這次選擇在秋天發行新專輯,令人期待他會帶來怎樣的音樂,而公開的預告照中,以插畫的形式來呈現晚上不同的風景,兩人一起欣賞月光搭配上彩色的畫面,給人溫馨的感覺,相反獨自一人配上黑白色更是給人孤軍的感覺,令人對專輯更感好奇。

另外,CHEN 迷你二輯《Dear my dear》已經由11日起於各大線上專輯商店開始預售。

CHEN《Dear my dear》預告照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