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晟、姜其永、黃熙確定出演 tvN 全新馬拉松綜藝節目

池晟、姜其永、黃熙
圖片來源:heraldpop

池晟、黃熙、姜其永三位演員確定出演 tvN 預計明年一月首播的全新馬拉松綜藝節目。

tvN 相關人員在7日表示:「池晟、姜其永、黃熙的確是一起出演馬拉松綜藝節目,他們將會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參加在當地舉辦的國際馬拉松大會。等三位成員準備好就會出國前往義大利,節目預計在2020年一月播出。」

這是池晟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特別是他與在《醫生耀漢》中合作過的黃熙再會,令人期待兩人在電視劇以外,於綜藝中會有著怎樣的化學效應,而姜其永也有著令人愉快的力量,是讓人印象深刻、新升起的大勢演員,三人的合作讓人期待他們在綜藝中的表現。

一起期待池晟、姜其永、黃熙的新節目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