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輝人暌違約一年半 SOLO 回歸,《Good bye》MV 公開

輝人《soa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AMAMOO 輝人相隔約一年半,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soar》,主打歌《Good bye (헤어지자)》MV 公開。

《soar》是輝人首張個人專輯《magnolia》的延長,木蓮花期即將結束時,花瓣會隨風到處飄揚,雖然美麗卻莫名有種悲傷感,輝人將這種感情以她細膩又深厚的音樂性收錄在專輯中,主打歌《Good bye》是輝人與感性製作人 Jung Key 再度合作的歌曲,描述經過多次的考慮後仍然只能說出「我們分手吧」的心情,柔和的鋼琴旋律搭配輝人充滿感染力的歌聲,更是讓人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

公開的《Good bye》MV 中,以哀切的歌詞為中心,演員宋彩允詮釋出喜歡上美術老師後複雜又微妙感情,中間穿插輝人深情演唱的場面,令人更陷入歌曲所傳遞的感情中,特別是輝人親自參與 MV、封面照、服裝造型...等等的專輯概念,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輝人全新個人專輯主打歌《Good bye (Prod. Jung Ke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