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生日快樂!

柾國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柾國 / Jeon Jung Kook / 전정국
  • 生日:1997年9月1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柾國相關資訊:田柾國

柾國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已經六年,他與哥哥們怎樣一步步成為「世界彈」粉絲們都看在眼中,身為備受疼愛的「黃金忙內」,柾國真的是什麼都會,不只唱歌、跳舞,連畫畫、剪輯影片都難不倒他,當然以音樂為主的他更是不時會分享翻唱影片,最近就先後翻唱 IU《Happy Ending》與 George《Look At Me》。

由出道起忙碌至今,柾國終於在最近得到長期休假,好友眾多的他也不忘與朋友們相聚,像是車銀優等「97 LINE」至親們,希望在全世界皆有著高人氣,連世界知名藝人也都喜歡的柾國,在好好地休息過後,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也透過更多樣的作品與活動,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與更多樣化的面貌、魅力!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柾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柾國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柾國,生日快樂!
Jung Kook Happy Birrthday!
정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