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防彈少年團 柾國,生日快樂!

柾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柾國 / Jeon Jung Kook / 전정국
  • 生日:1997年9月1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柾國的個人檔案:資料版

柾國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主唱、忙內,在以《No More Dream》出道的時候,柾國展現出他的饒舌才能,之後作為隊中的主唱之一,還讓大家看到他的舞蹈實力,雖然是隊中最年小的,但不管是唱歌、饒舌、舞蹈,以及運動、撒嬌等等都難不倒他,是 BTS 防彈少年團與 ARMY 們的可愛「黃金忙內」,魅力滿分的他讓人總是不自覺地視線跟著他走。

柾國出道的日子不算長,他也不常出演綜藝節目,但他會透過音樂來跟粉絲們交流,在正式出道前他與 Rap Monster 翻唱《Like A Star》,而出道後也以翻唱曲《工作中 (일하는 중)》、《SOFA》讓大家看到他不同於舞台上的感性、抒情面貌,希望全能忙內柾國未來繼續成長、變得更帥氣,努力讓更多人透過不同的活動看到他所擁有的才能與魅力!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柾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柾國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柾國,生日快樂!Jung Kook Happy Birrthday!정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