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生日快樂!

柾國(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柾國 / Jeon Jung Kook / 전정국
  • 生日:1997年9月1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實用音樂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柾國的個人檔案:田柾國資料版

柾國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主唱、忙內,剛開始出道時因在饒舌、運動、藝能…等各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所以被稱為「黃金忙內」,代表他什麼都會,也是隊中備受哥哥們疼愛的「實勢」,而今年二月高中畢業的他,已經是出道四年、充滿專業感的歌手,憑著 BTS 防彈少年團獨特的風格,在全世界有著高人氣。

過去一年柾國除了忙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國內外宣傳活動、巡迴演唱會外,他也不時會分享翻唱曲,他每次翻唱都會掀起話題,不只連原唱者都稱讚不已,還會與成員合作帶來有別於 BTS 防彈少年團舞台魅力的歌曲,證明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更多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Not Today》柾國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柾國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柾國,生日快樂!Jung Kook Happy Birrthday!정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